身体原因,拖到现在才更,实在抱歉
最后一集关妈上线
【脱离原剧的脑洞,不喜绕路!图片源见水印】
夜里十点,老关还没回来,这已经是第三天了,说是外地来了合作商,要陪同应酬。如果不是今天在酒店看见那一幕,关夫人会相信的。

“行长,今天我生日,在XX酒店订了位,请大家吃饭,您也来吧”
“小林,生日快乐!我就不去了,免得搅了你们年轻人的兴致,生日礼物明天补给你”
“别啊,行长,就是大家伙儿让我来请您的,您不去,他们可饶不了我”
“好吧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想着老关有应酬,自己回去也是一个人,便答应了。
关夫人对待工作严肃认真,私下里还是很亲和的,而且乐于接触新鲜事物,所以和这些年轻人在一起并不缺话题聊,一顿饭吃得是宾主尽欢。
“行长,一会儿我们去K歌,您也一起吧”“是啊,行长,一起去吧”“您就一起去吧”。。。。。。
“行长?行长?您怎么了?”小林看关夫人脸色不太好,询问道
“哦,没事,可能是酒喝多了,有些不舒服,我先回家了,你们去玩儿吧”
“那行长您回去好好休息”“行长,再见”。。。。。。
关夫人脑子里充斥的都是刚刚目睹的画面,老关揽着一个女人的腰,有说有笑地走进电梯。她想跟自己说,看错了,那不是老关。然而,他拎的包,扎的领带,戴的眼镜,穿的衣服,无不显示着那就是老关。她不死心,给老关打电话,希望听他亲口告诉她,他在应酬
“嘟。。。嘟。。。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”机械化的女声,打破了关夫人的幻想。。。

“夫人,怎么还没睡,是不是没有我搂着你,睡不着?走,咱们睡觉去”
“你别碰我”
“怎么了?谁惹你不高兴了?”
“你这几天晚上都干什么了?”
“外地来了合作商,我负责接待,跟你说过的,你忘记啦?”
“你撒谎,根本就没有什么合作商,这几天你陪着谁,你心里清楚”
“夫人,是不是谁跟你说什么了,你别相信,我确实在陪客户,这几天冷落你了,是我不好,我。。。”
“啪!”她再也控制不住了,扬手给了他一巴掌“清醒些了么?!要不是我今天在酒店看到,你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?!你要是厌倦现在的生活,就告诉我,我绝对不会纠缠,别像骗傻瓜一样骗我好么!”
“夫人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。。”
“你还想狡辩,我都看到了,你搂着人家的腰,两人一路说笑着进了电梯,你是要告诉我,我看错了么”
“夫人,夫人,你听我说,我们不是那种关系,我。。。咳,我实话说了吧,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。后天就是我们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了,我请老同学帮我出谋划策,想让你过一个难忘的纪念日”
“你说的,是真的?你搂着的女人是怎么回事?”
“那是林师姐,她做完手术出院不久,老萧今天单位加班,没能一起来,特意打电话叮嘱要好生照看他媳妇儿,有一点闪失让我提头见。你要是还不相信,我给师姐打个电话”说着拿起电话拨了号码,并打开免提
“哎,你别打了,这么晚。。。”
“死老关,这都几点了,给你媳妇儿的惊喜不是都准备好了吗,你还想干嘛?你嫂子出院没多久,身体虚弱着呢,需要好好休息,你这么晚打电话,最好有要紧事,否则我扒了你的皮。。。”电话一接通,还没等老关说什么,萧师兄中气十足的声音就传了出来,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他的怒气
在怒火更加蔓延之前,老关果断挂了电话
“你就这么挂了电话,不怕萧师兄给你颜色看”
“我不怕老萧,我最怕你,夫人,这回你能相信我了么”
“嗯”关夫人对于自己没有弄清楚事实就下定论,难免有些羞愧“老关,对不起,我不该怀疑你的”
“也怪我,没处理好,衍生误会。好在都解释清楚了,夫人,你是不是该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啊”
“木么~老关,你去洗澡,咱们也该休息了”
“一起洗吧,省水。。。”

关爸关妈的脑洞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,谢谢这段时间支持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不嫌弃我没有时间线、没什么逻辑的脑洞。

评论(1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